法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畅 徐程)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法学院组织师生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党委副书记胡红霞、辅导员周晓峰、团干部、共青团员代表参加。各团支部组织同学因地制宜展开集中学习,同步收看大会直播。

通过集中收听收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跟随党的脚步的奋斗历程,高度赞扬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中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作出的卓越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的工作经验和胜利秘诀,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深厚期望,并对共青团工作明确提出四点工作要求,饱含着对中国青年的关心与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视。

“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参加集中法学11803班刘航鸣同学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锻炼自身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诗篇贡献出青春力量与青春智慧。会后,同学们纷纷撰写学习体会。


上一篇周从标副校长一行前往宜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篇长江大学法学院与荆州区人民法院开展法律研讨暨读书交流座谈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