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1级本科生专业分流暨英语四级考试动员会顺利召开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正宇 马金伶 周文双)4月17日下午3时,法学院于东校区12教405报告厅召开2021级本科生专业分流暨英语四级考试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唐飞主持,党委书记周胜美、院长李华成、副院长彭泽君、副书记胡红霞,各系主任、2021级班主任、学工办老师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院长李华成介绍社会工作、法学两个本科专业的课程设置、办学资源、升学、就业等情况,鼓励同学们从长远考虑,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专业。

副院长彭泽君对《法学院2021级学生专业分流方案》进行了逐条解读,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本次专业分流的基本原则和实施方案。

副书记胡红霞宣读了《法学院2021级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工作方案》,强调了我院四级通过率目标、工作要求和奖励措施等。胡书记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引导学生重视英语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田晋宇同学代表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发出倡议,动员2021级同学们以卧薪尝胆的意志、破釜沉舟的勇气、背水一战的决心应对英语四级考试,争取共创佳绩。

会议最后,周胜美书记作专业分流和英语四级考试动员,强调同学们要正确认识专业及专业分流,要慎重思考、切忌跟风,做好个人抉择;要高度重视英语学习,贯彻终身学习理念,并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长江大学法学院与荆州区人民法院开展法律研讨暨读书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参加部省高校共建新文科“社会治理法学”专业启动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