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校友会武汉分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召开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

1120日,法学院在武汉湖北楚融律师事务所和湖北超视距律师事务所分别召开了2场校友会武汉分会筹备座谈会,20多位武汉校友代表参会。座谈会就武汉校友会分会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

法学院领导李华成、胡红霞分别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状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举措及创新做法,通过申报国家一流法学专业为契机,提升办学水平与服务社会能力,学院发展目标的实现需要全体校友的共同努力,希望在汉校友紧密团结,通过武汉分会的筹建,共同推动学院事业的进步。

 

与会校友在做了简短自我介绍之后,就法学院校友会武汉分会的建设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针对校友会的组织、结构、人员、任期等问题展开充分讨论。

李华成表示,法学院是广大校友们永远的家,诚邀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期待法学院校友会武汉分会早日成立,期待学院和广大校友们借助校友会平台,同舟共济、携手共进。

 


上一篇法服中心高效解忧 退休职工送旗致谢
下一篇华东师范大学黄晨熹教授为我校社工专业师生讲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