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服中心高效解忧 退休职工送旗致谢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

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是感谢,更是对法服中心热情高效服务教职工的高度肯定。2021年11月24日,法学院接到离退休处领导电话,告知学校离退休职工牛永红老师要为长江大学法律服务中心送锦旗以表达感谢之情。

据了解,退休职工牛永红老师在个人住房变更中遇到麻烦,能否顺利变更直接影响到该房屋出售、继承。过去两年来,牛老师找过多家部门,但均因手续不全难以启动。11月12日,离退休处联系法律服务中心后,中心安排专人协助陪同指导牛永红老师到市区两级不动产中心、公证处、相关派出所和学校房管处补办手续出具说明。11月17日,牛老师顺利完成房屋产权变更全部流程,拿到期待已久的房产证。

长江大学法律服务中心成立1年来,已为学校职工和学生提供法律咨询百余起,成功调解各类纠纷近10起。下一步,中心将落实好学校法律惠民的民生工程,竭力让学校弱势群体合法权益得到保障,不断整合优化资源切实增强公益法律服务效能。


上一篇我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校友会武汉分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召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