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洽谈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

为拓展研究生生源范围,深化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923日至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工会主席、实践实习中心主任陈群辉一行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进行研招宣传,并就联合培养研究生达成合作意向。

 

宣讲会上,胡红霞介绍了长江大学和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研究生的发展趋势,从学院师资力量与专业建设成绩、学费及奖助学金政策、招生专业及方向、研究生学术平台与成绩等方面详细解读了2022年法学院研招政策。

互动环节中,宣讲人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深入交流,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士气。

 

在洽谈会中,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范忠锋介绍了该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相关政策规定和奖励措施,对两校合作表示极力赞同和坚定支持。文法学院院长马波教授介绍了文法学院的科研、学科建设情况,对双方联合开展硕士研究生培养充满了期待。双方还就合作中的重点工作和实施阶段作了深入探讨,扩大了我院在省外的影响力。

 


上一篇校友代珊珊获全国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业务标兵
下一篇荆州市法学会与长大法学院师生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