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法学会与长大法学院师生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

9月17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在北京举行,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文显作了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指导思想》的辅导报告。

报告会由中国法学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主办,在中国法学会融媒体中心演播室以网络直播形式举办,荆州分会场设在长江大学11教学术报告厅。荆州市法学会机关、荆州区、沙市区法学会负责人,长江大学法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共80余人在分会场集中参加学习。

荆州市法学会会长张钦教授听取报告会后强调,荆州市法学会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牢把握推进法治建设的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在法治轨道上推进荆州市域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荆州、法治荆州。


上一篇我院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洽谈会
下一篇感恩母校 武汉校友回校送祝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