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周凯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

周凯,男,苗族,中共党员,湖北宣恩人,退役大学生士兵,长江大学法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法学专业,现任湖北省松滋市万家乡人民政府经济发展办工作员、统计组长、万家乡政府机关党支部副书记。

在校期间,先后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青年委员等职。

2020年7月本科毕业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社会基层地区扎根,服务人民群众。在当年通过湖北省公务员统一招录考试成为一名基层公务员,分到松滋市万家乡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工作,成为一名乡镇政府公务员。于2021年2月开始上班,2022年2月顺利转正。从进入乡政府以来,坚持扎实的工作作风,始终牢记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用积极主动、踏实稳重的工作态度对待服务人民群众,严格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在心,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始终冲在最前面。先后圆满完成万家乡全省“农村四好路”验收、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重大救灾工作任务,在完成本职工作当中,严格自我要求,积极进取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工作业务能力,能够发扬一名退伍军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协助同事圆满完成各种疫情防控工作。面对国内外严峻的疫情形势,在担任疫情隔离点负责人工作期间,没有出现工作失误,顺利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积极参与到基层政府工作当中去,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赢得当地群众和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

在一年多的基层工作中,坚决服从组织要求,听从指挥,克服基层困难挫折,为万家乡政府全年工作有序开展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工作一年以来,年底绩效考核名列前茅、获得了“万家乡2021年度经济社会发展优秀个人”等荣誉。


上一篇优秀校友——陈浩军
下一篇优秀校友——扎西多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