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考研明星之曾唯琪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

一、个人信息:曾唯琪,法学11902班,湖北十堰人,共青团员,录取院校: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学

二、获奖经历: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二等奖;2020年、2021年长江大学学生会优秀负责人;2019年长江大学学生会优秀成员。

三、个人事迹:大一大二专注于学生工作,负责组织各种活动,如“新生杯”篮球赛、“三七女生节”、“定向越野”、“走近民法典”、“关爱流浪动物”等活动。个人认为,大学生活可以更加丰富一些,不只要有学习,还要有理想和未来。我在专注于学生工作时,也并未放松学习,学生要做到什么时间做什么事,学习的时候就好好学,玩的时候就好好玩。

四、未来展望:希望有机会可以继续在国际法领域深耕,为中国的涉外法治事业和外交事业贡献微薄的力量。


上一篇2023年考研明星之龚慧娟
下一篇诚信友善先进典型候选人个人事迹--田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