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胡曼婷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

胡曼婷,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社工1180班,湖北宜昌人,高中毕业于宜昌市秭归县第一高级中学。



在本科学习阶段,她始终刻苦钻研,认真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曾担任班级心育委员、副班长,大学生阅读学社读者服务部干事,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干事、宣传部部长,长青志愿者服务总队外联部干事、宣传部副部长,不断培养自己责任心和大局观,提升自己的策划组织能力、执行能力、合作能力、人际交往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保持工作的先进性,连续两年被评为法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改造自己的世界观和价值观。曾参加长江大学赴贵州义务支教助学活动,被评为长江大学赴贵州省德江县支教助学“优秀支教队员”、德江县暑期大学生“返家乡·助脱贫”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参与长江大学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活动,被评为“优秀志愿者”,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达327小时;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提升自己的觉悟,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等,积极向党组织看齐,大一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参与推优评选,通过党组织的考验,已经顺利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曾参加长江大学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并顺利结业,被评为“优秀学员”;在日常生活中,积极乐观,诚实守信,乐于助人,与同学相处非常融洽。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方面始终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认真学习专业课与公共课知识,保持谦虚严谨的学习态度,专业平均绩点位居前列,已经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和高中政治教师资格证;现已考取浙江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想起四年走过的路程有欢笑、有泪水。感谢这四年里室友、同学的陪伴,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让我在思想境界、知识水平、工作能力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的大学生活时,我将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任豆豆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之李银亮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