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之赵渲然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

赵渲然,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就读于社工11801班,河南新郑人,高中毕业于新郑市第一高级中学。



曾任社工11801班班长兼团支书,商务沟通协会作为人力部部长,于2021年9月5日通过考核成为一名红十字救护员,参加到多项专业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中:在关爱困境老人——中央财政“星光老人守护计划”、疫情防控——搭建志愿者平台并投身荆州市方舱医院疫苗接种志愿服务、社区治理——荆州区街道社工站和社工室建设、关爱儿童——焕新乐园儿童个案服务+沙市区民政《未保法》宣传项目中参与宣讲+湖北省残联“关爱我的残疾人兄弟姐妹”儿童个案服务、社工督导——协助负责荆州地区“五社联动·腾讯公益·爱满荆楚”项目督导、社工项目评估——湖北省社工联合会“五社联动”荆州荆门恩施片区社工站建设项目评估,等诸多领域提供服务。一次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一级乙等。曾获评长江大学第七期女子学院“优秀学员”,在2019年度被作为向上向善人物被学院报道。;作为长江大学龙舟队的一员,团队协作获得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福建福州站)青少年女子组总成绩第二名”;2020年长江大学体育舞蹈比赛交谊组(A/E)“第一名”;作为项目负责人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铜奖”及校赛一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共2次;曾获国家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2次;现在备考湖北省事业编

毕业感言:四年前,我想成为一个善良、温暖、充满爱的超级大学生!要好好学习、好好读书、好好健身、好好工作、好好交朋友,好好生活,同时把对生活的热爱带给其他人。回望过去的近四年时光,我认为我做到了。以后,继续做一只每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泽的鸟儿,活得丰富多彩、健康积极吧!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李银亮
下一篇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徐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