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之魏林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次数:

个人基本情况:魏林:女,21岁,土家族,中共党员,社工11701班,湖北利川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恩施州清江外国语学校。

重要事迹和主要成绩:2017年9月进入长江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习,进校积极担任社工11701班军训负责人,负责军训期间班级所有事务,并于2017年9月获评军训“优秀学员”。后竞选成为社工11701班班长,全面负责班级事务,并带领班级获得“标兵团支部”称号。同时,该同学还竞选成为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纪检部干事,组织筹办“律社杯”寝室文化节,负责院内寝室卫生检查、周末晚点名、课堂纪律检查等工作。大二时竞选留任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综合事务部,负责主持院内学工例会、大学生医保报销、信息收集与更新以及其他协助老师的综合性工作,为老师分担了一定的压力,为同学尽心尽力服务。在此期间,该同学先后组织策划了法学院法学基本功大赛、法学院升旗仪式、《你好,打劫》话剧演出、法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等大型活动10余场,多次主持院内大小活动,因其突出表现,被评为“优秀部长”、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大三时通过学院竞选,担任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在职期间全面负责学生会大小事务,完善学生会考核制度,尽力打造一支有理想、有担当的为同学服务的学生会队伍,同年再次获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多次获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学金。

除此之外,该同学还热心公益与志愿,联系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2018年参加了长江大学法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负责团队的调研工作,所在团队被评为湖北省优秀团队,并获得院级优秀志愿者单项奖学金。除此之外,该同学还积极参与福利院志愿服务、荆州市军工展志愿服务、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志愿服务等。现阶段作为一名实习社工在荆州市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社工服务工作,主要负责“爱满荆楚”、“腾讯公益”等项目,以专业知识为基础,为更多人民服务。

该生于2017年10月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8年5月获评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员”。该生于2018年11月29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于2019年12月1日考察期满,如期转正。现担任长江大学法学院本科生支部副书记,协助支部书记开展党员活动。该同学还追求上进,热爱学习,已于2021年考取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我在意识到我的人生要有更多体验的路上慢慢向前走,我所经历的一切,和我所有时刻大脑里的思考,都让我变得成熟,思想有进一步的突破,这些都为这四年赋予了无法替代的意义。在我生命犹存的每一天,不要放弃感知,坚持自我,永远热爱,永远充满希望。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之裴雯珂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王必佼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