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田梅萍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

田梅萍,女,19岁,湖北恩施人,共青团员,法学11701班学生。

2017年初来长大,我大一。高中枯燥乏味的学习生活让我忍不住想要尝试更多的新鲜事物,总觉得除了学习,生活还需要其它的事物来增添色彩。没有太多刻意,我加入校级组织自修室成为宣传部的一名干事,同时也是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的会长助理还有《郢都论坛》社组织部的干事。

2018年在长大一年,我大二。很庆幸的是,我没有荒废大一一年的时光,那个时候回想大一一年,感觉很充实。经过大一上学期,下学期经过层层筛选,进入长江大学团学骨干中级培训班培训学习并顺利结业,在一年末里评为过“优秀干事”、“优秀社团干部”,自己一年里的付出算是得到了肯定。大二这一年里,对自己的定位和目标更加明确。退出组织和一些社团,担任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东区会长和长江大学公考协会会长,在此期间,组织并参与过多次活动。

2019年也就是现在,我大三。开始正式回归学习,希望自己在剩下的大学时光里实现最初进入大学的目标,把学习排在第一,它不是大学生活的唯一归宿,但确是不可或缺的一环。

从2017年到2019年,以及即将来临的2020年,在两年半的大学生涯里,开始认识到:时间是最好的过滤器,岁月是最好的分辨仪。在岁月的洗涤中,至少要做到问心无愧。

到目前为止的两年半里,最难忘的就是在法服的日子里,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为了法服的发展大家一起努力。 在两年的时光里,作为参与者,参与了组织以及其它社团的各种活动;作为组织者,组织并策划过多次活动,如在东校区大礼堂上演的法律话剧《你好,打劫》、12•4普法、3•15消费者维权、法学基本功大赛、公务员考试讲座等。在任期间,法服被评为“十佳社团”两次,同时,活动获得过校园活动创意奖,成为立项社团。

我平常喜欢写东西,也获得过一些奖项:在学校举行的“温暖家书”比赛中获得过二等奖,在“腾飞的祖国”征文比赛中获得过高校组三等奖,总感觉在写作中,可以让自己真正的静下来。有时候也会想一些创新的事情,大二开始接触项目,并成为一个公益项目的负责人,在第五届互联网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中获得长江大学一等奖,大三虽然不在是团队负责人,但依然是团队里的一名成员,现正在为“创青春”比赛做准备。

在大学这个阶段里,我深知,学生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学习。在通过其他方式丰富提升自己的同时,也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在专业学习上,于大二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也拿过学院的单项奖学金,也获得过长江大学“三好学生”的称号。现在更是在学业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总之希望自己能更努力。

回顾自己的两年经历,至少不后悔,称不上优秀,但在进步就好。为自己而进步,当你能飞的时候不要放弃飞,当你能梦的时候不要放弃梦。这一生有很多遗憾,但好在,也有很多美好,所有你值得的东西,在路上,别急。希望自己在成长的过程中能拥有四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 长在心里的善良, 融进血液的骨气, 刻在生命里的坚强。


上一篇向上向善之社工11801班
下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之赵渲然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