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轩辕帝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

轩辕帝,男,19岁,湖北随州人,共青团员,法学11702班学生。

大一时期,为了提升沟通和工作能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我加入了学生会,成为勤工助学部的一名干事;出于对文学的喜爱,我加入了长江大学文学社,并成为了策划部的一员。之后,我又参加了长江大学礼仪队,学到了很多有关礼仪方面的知识。初干班的顺利结业也使得我在学干的道路上有所收获。在大学,我感觉每天自己都过的十分充实。大一下学期,我开始逐步策划部分活动,比如法学院升国旗活动、长江大学友善关爱节以及温暖家书等活动,并被评为“资助育人积极分子”。

大二时期,我继续留在了学生会并担任资助育人部副部长,在资助育人的活动中,我体会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由于想进一步学习马克思主义,我加入了法学院青马学习小组,与小组的其他成员一同承办了 “雷锋月活动”。除了每天在各个社团组织乐此不疲的奔波以外,我也专心学习。为了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的掌握和运用,我参加了民事模拟法庭,在其中扮演审判员的角色。

生活中,我活的十分随心,有时会跟室友一同去远方的城市旅行,有时也可以宅在寝室一天不出门。平时喜欢纯音乐和轻小说,在音乐和知识的陪伴下思考着自己未来的路。不知不觉大学生涯已悄悄过去一半,所幸我已树立了目标,未来我会用行动将它实现。

我的座右铭: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上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卜凡
下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向绪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