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向绪建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

向绪建,男,21岁,土家族,共青团员,法学11601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鹤峰县第一高级中学。

自诩是一个笃实务行、待人真诚、闲不下来的人,所以大一、大二参加了不少第二课堂活动。曾任长江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部副部长及干事,现任法学11601班班长。在社联,曾参与“百团招新”、“社团中级干部培训班”、“团学骨干中级培训班”等活动的组织,参与“社团文化艺术节”大小活动的策划和演出。在班级里,协助学院管理班级事务,和班委会带领本班取得“标兵班集体”称号。曾获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社团干部”,法学院中文演讲比赛三等奖、“温暖家书”三等奖等荣誉。

通过两年的学习和实践,我对法学专业有了更深的认同感,大三以来更加注重学习与生活。学习上,专业课成绩良好,通过英语六级和普通话考试。想到法务工作者基础知识必须扎实,对学习不敢懈怠。虽没有挂科旷退记录,但作为一名学生,学无止境,需钻坚仰高,所以正在认真夯实专业课知识。生活上,绪建一直希望做一个厚重、热爱生活、传播正能量的人。所以闲暇之余,好读书,喜欢去做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事情。比如参加学校的志愿活动、体验马拉松,亦或是现在正在读杨绛先生的书。

勤能补拙,韬光养晦,厚积薄发。


上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轩辕帝
下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燕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