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二期活动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国辉)为进一步增强法学院22级新生适应能力,提高人际交往能力,20221117日下午,由长江大学法学院主办、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二期活动在东校区13教和14教周边空地顺利开展。



在简单回顾上期活动内容,让大家进入状态的同时正式开展本期活动游戏动作接龙中,通过游戏的形式活跃小组的气氛,拉近成员的距离。在组长的带领下,组员们积极分享自己大学生活的感受,有期待,有迷茫,有落差,根据组员的分享组长提出建议及解决方法,帮助组员更好的过渡到大学生活,明确自己的大学目标。最后,组长引导组员对本期活动做出总结,鼓励组员发表看法,聆听组员们的活动感受,检验成果,积累经验。



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二期活动顺利结束,活动通过游戏互动、分享谈话等形式,提升了新生们的环境适应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同学们纷纷认为,本期活动拉近了成员间的距离,加深了小组成员彼此的了解,有助于新生了解大学、建立大学目标,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上一篇法学院开展新闻写作培训系列活动第二期
下一篇关于杨琳等69名同学第十一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