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关于召开恢复线下教学及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

(通讯员 孙美琦)10月23日,法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关于恢复线下教学及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围绕恢复线下教学、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两方面展开。会上,各班班长传达了学校将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的通知,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院关于开展线下授课的注意事项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同时,提醒同学们从严落实校园封闭管理,遵守“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强化“四方责任”意识,坚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班会最后,各班班长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时间,不负韶华,自律生活、主动学习、掌握扎实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并及时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为线下教学上课做好准备。另外,提高个人防范意识,注意个人疫情防护,及时关注气温变化,防止着凉感冒。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明确了班会通知的各项内容,将认真履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也将严格要求自己,将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线下健康学习、生活有机结合在一起。相信在接下来的一段日子,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一定能尽早战胜疫情!


上一篇法学院举办第五期青马学习小组结业仪式
下一篇少年何妨梦摘星 敢挽桑弓射玉衡——十佳大学生风采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