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第五期青马学习小组结业仪式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志杰周正宇)10月23日上午,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法学院举办了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小组(以下简称青马学习小组)。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党委副书记胡红霞、辅导员盛文军、雷礼以及兼职辅导员邓明慧、任豆豆、青马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第五期青马学习小组的风采展示视频,让与会人员重温了学员们参加学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五四青年节烈士陵园扫墓等诸多活动的精彩瞬间,感受学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希望同学努力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辅导员雷礼老师在致辞中对学员们过去一年的进步表示肯定与赞扬。

在与会人员的掌声中,老师们为学生辅导员及小组学员颁发了聘书、结业证书,并对优秀学员和小组进行了表彰。

在学员个人成果分享环节中,田晋宇从相遇在“青马”、成长在“青马”以及出发在“青马”三个方面总结了自己在青马学习小组的经历与收获。

回望来时路,满是感动。书信归还仪式,学员们看着在一年前给自己写的书信都感触良多,朱镘潮、任梓睿、燕蕊、韩畅等同学分享了自己看完书信后的感受。从感恩相遇,到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从感谢成员互相之间的陪伴与帮助,到感谢老师们以及学长学姐一直以来的细心培养。

活动在学员们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中渐入尾声,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老师作总结讲话,他结合青马工程培养目标,对在场学员的五个能力,即社会心理能力、社会责任能力、志愿服务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以及课题研究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今后在学院各领域继续发挥骨干作用。


上一篇关于熊锦辉等68名同学第八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下一篇法学院关于召开恢复线下教学及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