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情意浓,相互关怀暖人心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

面对新一波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长江大学法学院教师强作风、作表率、当先锋,用实际行动弘扬抗击疫情正能量,用爱心传递抗疫信心与希望,与此同时,内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相互搀扶,为渡过疫情防疫难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着急,慢慢来,把口罩带好,我们扶你去做核酸”10月10日上午接到医院通知,法学院师生六点便有序的进行核酸检测。当一切有条不紊进行时,辅导员雷礼接到学生反映张春华同学因为打球时腿部受伤而无法完成核酸检测。考虑到张春华同学腿脚不便、居住六楼,雷老师立即借来轮椅,和陈晓宇、孙宇军两名同学搀扶着张春华同学从宿舍六楼到一楼,然后坐轮椅去一食堂完成核酸检测。由于张春华同学体重比较重,到核酸检测点时三人已是气喘吁吁。等张春华同学核酸检测结束后,雷老师等三人又合力将他送回宿舍。在同学们的询问下得知,雷老师还未洗漱,起床后就径直赶来。

温暖关怀若常在,千里之遥亦是家。法学院以“家人式”的关怀,“朋友式”的关心,“导师式”的真理传导向全体学生传递着温暖,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特殊时期,关键时节,法学院师生齐心协力战疫情,相互关怀暖人心。


上一篇法学院召开“同心战疫,共克时艰”防疫主题班会
下一篇关于蒋文龙等38名同学第六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