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同心战疫,共克时艰”防疫主题班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

为齐心协力做好抗疫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10月12日晚,长江大学法学院针对全体研究生召开防疫班会,法学院副院长唐飞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兼职辅导员任豆豆主持。

会上,任豆豆首先就当前荆州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具体介绍,传达了学校相关防疫政策及战疫精神,通过学生违纪违规违法行为的案例,警示同学们要树立底线思维,遵守法律法规。接着结合学生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需求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并表示全体辅导员老师会24小时在线在岗,竭力为同学们服务。会议最后,由副院长唐飞进行总结,他希望法学院全体研究生能够齐心协力,共同行动,共克时艰,同时强调同学们要遵守学校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防疫班会,全院研究生对疫情防控政策和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和领悟,并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坚持每日核酸检测,认真做好线上学习。我们相信,疫情终将散去,光明终会到来!


上一篇关于熊锦辉等70名同学第七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下一篇同心抗疫情意浓,相互关怀暖人心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