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真理共行,与时代同步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

(通讯员 田晋宇)2022年10月4日晚上19时,法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13教A-103教室学习、观看《改变中国的真理力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公开课》第一期《老药箱见证时代变迁》,辅导员盛文军老师莅临指导。

“中国脱贫攻坚为何能够取得如此伟大的成就?”“这个科学理论到底是什么,为何能够拥有如此巨大的能量呢?”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以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理论体系;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岳奎教授分享了邓稼先的故事,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已经渗透到每一个中国共产党人的骨子里,并因此得到了广大人民的支持。来自湖北省乐园村的村医李发从带来了两份“礼物”,传承三代的老药箱承载着重大责任,建档立卡袋反映了国家对农村医疗先进政策的扶持,这都是对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宗旨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的生动诠释。

学生代表雷沛东表示,身为当代大学生要在实际的学习生活中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四个坚持和十个明确;陈晓宇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坚定不移跟党走,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在观看完公开课后,盛文军老师寄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在思想上、行动上靠近党,坚定真理的力量,保持上进之心,发扬拼搏、刻苦、勤奋的优良品质,为建设和谐美丽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法学院2022年9月学习工程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篇关于林莉等74名同学第五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