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届法律硕士毕业生预答辩活动顺利举行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威)为提高学院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质量,2019年3月19日18:30-21:30,我院举行了2019届法律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活动。共16名2019届硕士毕业生参加了预答辩。硕士生导师及教师代表彭泽君、李华成、胡承武、徐莹、李向玉、胡艳华、杨春磊、陈欢、彭博等担任预答辩评委,为同学们的论文提出完善意见及建议。全场气氛热烈、节奏紧凑,评委们与学生交流互动积极。17、18级法律硕士生及法学院本科生参加了旁听。

预答辩最后,李华成老师代表评审小组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认为参加预答辩的论文研究范围广泛,选题新颖,框架完整,但存在许多瑕疵。他希望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同学认真听取评委老师的意见,积极和导师进行沟通,改正不足,尽力提高自己学位论文的质量。

 

 


上一篇2020年国庆期间研究生教学安排通知
下一篇法学院顺利完成16级全体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