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

2023月11月23日,法学院在文科楼1110会议室召开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

本次理论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内制度文件学习共个专题,结合学院实际,采取集体学习、主题研讨、个人自学的形式。

集体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习近平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全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集体学习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交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第十章和第十一章。理论学习包括:《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四章至第八章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 关于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规范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工作的通知

主题研讨环节,法学院每名党员,结合《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发表自己对于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将教育家精神作为共同价值追求的见解。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委换届大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