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8月政治理论学习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8-22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委重要精神,2023年8月21日下午,法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在文科楼1110会议室召开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并围绕主题内容,结合自身谈感想。

支部党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认识到治国凭圭臬,安邦靠准绳。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核心和统帅,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强调要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宪法意识,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权由法定、权依法使等基本法治观念,做到在法治之下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


上一篇法学院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8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