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

(通讯员 沈雨盈 徐程)12月22日晚7时,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主教107教室开展12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第四党小组赵永琪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周晓峰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不忘入党初心,践行时代使命。本次活动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在集体诵读《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时,主持人带领学习了党不允许任何领导人实行个人专断,把个人凌驾于组织之上和党组织讨论决定问题,必须执行少数服从多数原则的相关规定。

沈雨盈同志围绕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带领党员们深入了解农村经济改革、改革开放、“一国两制”方针等内容。赵永琪带领各位同志认真学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长江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相关内容。在讨论环节,易海燕和胡智豪同志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长江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踊跃发言,其谈到校荣我荣,校兴我兴,作为新时代党员,自己应当勇担重任,不负时代期盼。

最后,支部书记周晓峰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该担当起身边人的楷模,用高标准要求自己,用诚挚心服务大家,铭记“长大长新”的校训,彰显长大学子的精神风貌。”

【审核:周晓峰】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委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为学生干部讲党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