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彭泽君副院长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

为发扬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的优良传统,2021年6月30日下午2点半,法学院副院长彭泽君以“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主题,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彭泽君通过回忆个人成长经历,述说在人生成长不同阶段对身边党员的接触和认识,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入党过程,旨在让大家明白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牢记入党初心。他指出,在职业生涯中,也会面临很多的选择,比如会面对事业和生活理想的选择,无论做出什么选择,一定不要忘记,要努力成为一个综合素质优秀的人,去帮助别人,去影响别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贡献的人。

最后,彭泽君讲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一定要政治坚定,要有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要坚持正确的价值观。不断提升自己的素养,常学常新,不断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上一篇法学院党委开展7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六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