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开展9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

2021916日,学院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召开了9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宣部发布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通知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应勇书记出席湖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并讲话”等文件。

 


上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开展7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