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开展10月党委中心组和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党委中心组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以及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主持。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部分)的部分内容,以及张富清、邹倩、黄大年、李保国等先进事迹材料。会议还就推进后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党员自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512题)》。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集中学习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并按照组织部提供的“18个是否”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及群众意见建议找差距开展研讨。



上一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