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学习再出发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系列精神,12日晚7点,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与学习小组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阳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琳丽,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庆参加研讨活动。

                                             

第一支部学生党员周然林通过自己对《讲话》的逻辑结构的理解,阐述了对于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支部青年委员贺雄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描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沧桑巨变,“这是一个好时代,我们青年要珍惜美好生活,在学好自身本领的同时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学生第二支部唐志强表达了自己“建功新时代,青春创未来”的美好愿景,陈雪莹同学回忆起长辈们描述的改革开放以来的变化,表达了内心深处的触动。

“我完整地经历了改革开放这四十年的变化,国家越发富强,人民越来越幸福,同学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都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曹阳红老师的深情嘱托引发同学们的深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改革开放40年伟大实践的重大理论结晶,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科学指南。法学院在新年伊始及时组织开展学习,对于加强理论学习、践行改革开放精神、激发青年党员成长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1月)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