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法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4浏览次数: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及名称

学习

方式

学位

类型

接收一志愿

专业范围

择优条件

035101法律(非法学)

全日制

全日制专硕

035101法律(非法学)


初试总成绩高者优先进入复试;初试总成绩相同时,CET6成绩   426分及以上者优先;总成绩相同且CET6都达到426分及以上者,2门业务课总分高者优先。

035101法律(非法学)

非全日制

非全日制专硕

035101法律(非法学)

035102 法律(法学)

全日制

全日制专硕

035102法律(法学)

035102 法律(法学)

非全日制

非全日制专硕

035102法律(法学)

二、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国家和学校相关招生和调剂政策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

三、调剂注意事项

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8日开通,届时考生须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网上调剂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调剂信息,根据调剂要求如实填写个人CET4/6成绩、专业证书、学科竞赛获奖、论文发表等。法学院接收调剂系统报名时间:480:00-12:00

2.学院根据基本条件和择优复试条件,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调剂考生接收到复试通知后,须在要求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同意复试的考生按时参加学院组织的线下复试。

3.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收到长江大学发送的“待录取”通知后,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接收待录取通知。

4. 请考生确保手机畅通,法学院将电话或短信通知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

5.以国家调剂系统中实际开通接收调剂的专业为准。

四、联系方式

1. 学院招生咨询联系人:刘老师,电话:0716-8062153

2. 2024年法学院调剂咨询QQ群:158909853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s://gs.yangtzeu.edu.cn/

长江大学法学院网站:https://fxx.yangtzeu.edu.cn/

长江大学法学院

202444



上一篇研究生调剂复试安排通知
下一篇法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复试成绩及结果公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