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招募公告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

学院各位本科生: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管理工作,学院本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即将启动,望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

一、报名条件:上学年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优先考虑其中品学兼优的同学。

二、报名方式:请于9月216:00前将《长江大学法学院勤工助学个人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交至邮箱3218166883@qq.com自行打印纸质版申请表交至南苑18A109门上档案袋。

三、报酬:固定岗位200/月左右,具体酬金视经费情况可能有增减。

四、招募岗位

(一)学生助管岗

工作内容:协助院办、教学办、党建、学工办老师处理日常事务,传送文件,整理资料。

工作要求:

1.学有余力,能保证到岗工作时间;

2.责任心强,能遵守岗位纪律,能吃苦耐劳;

3.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招聘人数:3人  具体分配:院办教学办(1人)、党建(1人)、学工办(1人)

(二)学院会议室保洁员

工作内容:保持会议室的卫生干净,每周打扫会议室两次,如有重大会议需进行会前保洁。

工作要求:认真踏实,吃苦耐劳。

招聘人数:2

长江大学法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

2022829

 


上一篇长江大学“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第二期遴选通知
下一篇法学院推荐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方案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