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

2024年225日上午,开学伊始,法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副院长杨春磊传达了长江大学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所部署的全年教学工作任务和重点工作,并从“守住下限、突破上限”的目标出发,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开学教学安排、教学检查安排、审核评估准备、学生竞赛和教学竞赛组织等八个方面的工作计划。

党委书记周胜美强调,全体教职工务必确保开学第一周教学稳步运行,严格按照学校的教学管理规定压实工作职责。本学期学校将迎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考查,学院应当提前做好迎评准备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打造一流本科专业,培养一流本科人才,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

2024年2月25日

长江大学法学院


上一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长江大学法学院校友会武汉分会2024年新春茶话暨校友律所走访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香港路德会社会服务处来访法学院并参加论坛交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