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与长江大学法学院开展线上交流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

为加强两院间的交流合作,推动就业工作的发展,5月12日下午,同济大学法学院与长江大学法学院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线上交流会,共同探讨就业创业“一对一”帮扶计划。同济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坚、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及两院辅导员参会。

会上,同济大学副书记刘志坚从学院简介、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学生活动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生就业方面的做法,积极利用国家政策,引导学生主动就业,强化学生就业观念。胡红霞介绍了长江大学法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情况,强调了我院学生就业遇到的困难。双方围绕着“如何更高效的解决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讨论,胡红霞盛情邀请同济大学法学院的师生到我院交流经验,着眼于开辟出一条双方共享就业信息、两院学生同听一场讲座、线上学生干部就业沙龙的共赢之路。

双方还就党建工作、学生考研、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展开了交流。

此次对接交流会能够让双方有机会互相学习,通过线上会议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今后在促进就业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法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交流会
下一篇法学院在校教职工排球赛中取得开门红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