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学与时俱进 省级大赛喜结硕果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

5月28日晚,第一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湖北省赛区决赛落幕,法学类31904班朱嘉欣同学获本科组特等奖,法学类31904班柳京同学获二等奖奖项。长江大学共有20名非英语专业学生参加决赛。

为举行好本次比赛,法学院通过报名动员、赛制解读、赛前模拟,组织法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校级初赛。我院在此次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与赛前的认真宣传、模拟训练以及平日学院对英语的重视密不可分。在“停课不停学”的背景下,法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的教师们认真开展网络教学,努力追求教学效果,不断激发学生对英语词汇的学习兴趣,坚持大学英语课程教学与大学英语四级备考相结合,积极推进教学理念与教学技术的更新。认真落实“雨课堂”平台的教学工作,并在工作群里定期交流探讨。除“雨课堂”外,老师们还充分利用多种平台开展网络教学。

此次竞赛旨在注重培养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意识,提高英语学习的兴趣。通过本次“外教社·词达人杯”英语词汇竞赛,反映出了同学们线上学习英语的成果以及对英语的高度重视,为迎接今年的英语四六级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篇荆州市司法局领导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胡承武老师调研荆州社区“五治”融合试点情况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