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李珊珊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

李珊珊,女,21岁,土家族,来自法学11702班,湖北恩施人,平日里喜欢听音乐、画画、看书,旅游,热爱做志愿。

转眼之间两年过去了,回顾我这两年多的大学生活,有过成功和失败,有过辛酸也和高兴,但无论怎样,它们终将是我人生中值得珍藏的回忆。2019年9月,我考入了长江大学,开始了我的大学之旅。我是一个追求自由,性格洒脱的人,进入大学后,在大家都积极报名各种学干的时候,我也选择了自己喜爱的志愿协会和法学院辩论队,我也很荣幸我都成功入选。在加入法学院辩论队的那段时间,我学到了很多,同时,我也参加了星火杯、九章算术杯等比赛,虽然不算优秀,但我也算是有所学,也得到了很多锻炼。由于我一直热衷于志愿公益,所以,我一直在帮扶困境儿童志愿者协会工作,大二以后便一直担任长江大学帮扶困境儿童志愿者协会总会长,这段时间我发现,想要让自己有更多的锻炼,还是要学会多尝试,多经历。大二期间我又加入了社联任职,并参加长江大学团学骨干中级培训班并获得结业证书。大三后,我有幸在班级担任班长,本着为班级同学服务,又能更多的锻炼自己的心态,我努力让自己做的更好。

大学期间,我每天都过的很充实,于我而言,学习第一位,努力不落后于他人,坚持认真工作既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责任,课余闲暇期间从事志愿服务是我的常态,如果问我大学期间我除了学习还坚持过什么,我想便是做志愿了。我觉得一个人可以平凡,但不能不善良,更不能不上进,我们的未来始终由自己把握。最后我分享一句我比较喜欢的话:想要无可取代,就必须时刻与众不同;想要与众不同,就必须时刻努力。


上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陈俊杰
下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方润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