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方润华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

方润华:男,20岁,汉族,共青团员,法学11803班学生,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罗田县第一中学。

进入大学以来,先后加入了法学院辩论队,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法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目前担任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会长,法学11803班团支部副书记。获得过学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以及获评法学院单项奖学金,参加了长江大学初级团学骨干培训班并顺利取得结业证书。

热衷于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喜欢尝试新鲜事物,自我挑战。参与策划组织了多项公益普法活动,以及法律话剧《你好,打劫》的筹备工作,还参加了军休所探望退伍人员,宣传雷锋日等志愿公益活动。

在学习上目标明确,始终保持乐观心态,一次性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个人性格偏于安静,为人随性温和,热爱足球,喜欢音乐。希望未来的大学生活有更多的全新体验。我始终相信:态度决定一切。


上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李珊珊
下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李芳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