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陈俊杰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

陈俊杰,女,21岁,共青团员,湖北恩施人,社工11701班。

在学习上,我始终坚信学习是学生的初心。一直以来,初心不变,刻苦学习,综合绩点一直保持专业第一。除了专业学习,我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提升学习能力。

在工作上,我曾加入长江大学大学生阅读学社(原图书馆学生服务委员会),担任宣传策划部干事;也曾加入长江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安全教育干事,再到部长;也加入过长江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担任过财务部干事和部长。工作期间,一直兢兢业业,挑战自我,不断创新。两年学干经历,我收获到的不仅仅是写有“优秀干事”、“优秀部长”等“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证书,更是一群志同道合的、热血的小伙伴,还有为人处世的经验和方法。

在思想上,我一直都信仰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共产党。进入大学以后,一直积极争取机会向党组织靠拢,希望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了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我加入学校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组,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并运用于实践,做到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统一,现已顺利结业。

在生活上,我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热爱学习,热爱生活,与老师、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运用自己的专业理念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座右铭:知命不惧,日日自新。


上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文馨乐
下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李珊珊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