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李芳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

李芳,女,20岁,土家族,来自法学11803班,湖北恩施人。一个阳光向上、积极进取、活泼开朗的大学生。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与长江大学法学院的相遇刚刚好.我将在这里度过我最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也将在这里成就更好的自己。大学的生活是五彩缤纷的,在这里有渊博的知识、适合自己的社团、提升自己的培训,以及值得自己付出的班级。转眼间,已经过去一年了,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我通过自己的坚持与努力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和成绩。

在思想方面,我积极学习党和国家的新思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看齐,并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大一下学期积极参加班级推优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让我离成为党员更进一步。同时积极参加党团活动,不断提升自身思想境界。

在学习方面,我深信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进入大学来的一年多时间,我没有放松对学习的要求,在很多时候学习是摆在优先的位置。对于学习,我每周会提前给自己制作好学习清单和计划,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对于专业课的学习,我会在老师的讲解基础上,课后自己再对知识点进一步思考,最后将知识点制作成体系,标出重难点。出于对学习的坚持,我的成绩较优异,两学期的绩点均为3.94,专业排名分别为第三、第六名。大一下,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现为法学院科研小组的一名成员,同时参加并主持一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无论是专业课学习还是在科研项目上我都态度端正、刻苦钻研。

在学干方面,我从大一到现在一直担任学习委员,在班级中我做好老师与学生的桥梁;大一上参加了大学生初级干部培训、大一下参加了大学生中级干部培训并顺利结业;我还参加了女子学院,向很多优秀的人,我的收获和提升很大并顺利结业;在大一担任天使之家办公室部部长,大学生法律服务团策划部干事,组织和参加了其中的很多活动,在这期间自己收获颇丰。

在生活方面,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人。平时随和,与同学相处融洽,爱结交好友。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健康,每天会给自己安排恰当的运动时间,使自己放松,保持学习和生活的平衡。在寝室中担任寝室长,与寝室其他成员坚持早睡早起,相互监督相互促进。我热爱并坚持做公益,虽然自己现在的能力有限,但我仍通过自己微小的力量去帮助我身边、以及社会需要帮助的人,我对生活永远保持一颗敬畏以及感恩之心。

在长江大学法学院的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很感谢老师、同学的帮助.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我仍会坚持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最后希望自己可以让优秀变成一种习惯。


上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方润华
下一篇向上向善优秀团体—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