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团体—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

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已走过十年的路程,十年的成长,让这个社团既有朝气蓬勃的魅力,又有了深厚的底蕴。

社会工作专业致力于为案主提供专业服务,帮助案主解决在与环境互动过程中所产生的各种问题,帮助案主重塑自信,协助解决困境,重新融入社会。

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依托于长江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系成立,一长江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学生为主体,以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为基础策划了一系列特色活动,旨在服务于长江大学在校大学生和荆州地区的基层群众,让社会工作走出课堂,进进校园,走向社会,为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而奋斗。

专业和公益同行。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在提供专业服务的同时,也在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自协会成立之初,志愿服务就是协会的一大工作方向,在长江大学志愿服务系统的统一管理下,协会策划了一系列具有特色的社会公益活动,服务方向涵盖在校大学生,普通社会群众,留守儿童群体,退休教职工群体。志愿服务成效显著,后期跟进即时,社会反响较好,已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志愿服务体系。

与社会机构合作密切。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成立于校园,发展于社会。协会自成立以来,已与荆州四叶草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荆州市妇联等机构取得了密切合作,在社会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协会根据各方需要,排布了一系列特色活动,得到了合作机构的一致好评。

再十年的发展过程里,四叶草协会形成了以新生适应坊,成长小组,社工理论大赛,彩虹行动等活动为主的,以其他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辅的活动体系,辐射多个方面,涵盖多个群体,活动效果良好,社会反馈良好,获得了社会大众的认可,并且荣获

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国级),获得“创青精彩在沃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赛“铜奖”(省级)

在下一个十年里,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将继续砥砺前行,以社会工作专业知识为基础,我们的服务群体提供更加全面的帮助,为社会工作专业在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之李芳
下一篇向上向善优秀社团—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