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第一次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5月2日我院于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辅导员盛文军主讲,全体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盛老师带领小组成员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同学们加强学习,提升自我能力。第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3月以来关于疫情防控讲话精神,教育部、湖北省、荆州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制度和措施,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属地、学校的防控规定,对自己及他人负责。第三,着重学习了国家安全、网络安全、防电信诈骗、人身财产安全等相关内容,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保护自己的财产,积极构建全民反诈氛围。专题学习后,小组进行了积极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加强学习掌握。

此次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小组成员们积极发言讨论,后会安排了小组成员进班级进行宣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做到了“学、思、传、行”,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篇关于旺姆等49名同学第十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下一篇法学院举办第八届社会工作理论知识竞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