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顺利开展“百生讲坛”——“微团课”评选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

(通讯员 孙越男)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网络、进团课,4月24日下午三时,法学院于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开展“百生讲坛”——“微团课”评选活动,党委书记周胜美、辅导员周晓峰老师参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13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讲授主题“微团课”,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党团理论知识、青年工作实践等,积极营造“百团讲,百生评”的良好氛围。胡智豪同学的微团课——《不忘来时路,奋斗新征程》,从永葆初心、矢志创新、自我革新三方面讲解了他对百年党史的认识。田晋宇同学的《奏响主旋律,点亮青春梦》,通过讲述黄大年同志的故事,阐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并呼吁当代青年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践中去。最后,周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一一点评,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百年党史,讲好中国故事。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微团课”形式,不仅加深了理论知识学习,还锻炼口头表达能力,一名参赛同学如是说。至此,法学院“百生讲坛”——“微团课”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篇关于刘存等57名同学第九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下一篇法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九周寝室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结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