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2年英语四级经验交流分享会(一)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

通讯员:田应立、阮含可、燕蕊为助力法学院大一学生备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我院于4月12日19时在东校区12教402、403404三个教室同步召开法学院2022年四级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2020级本科生洪傲杰廖然、佘美玲、邓砚竹、周蕾、方亚楠主讲,法学院2021级同学参加。

本次经验分享会主题为词汇与阅读。洪傲杰向大家介绍了谐音音标记忆法艾宾浩斯记忆曲线A4记忆法等单词记忆法,并提出要注重时间分配和根据分数比重的顺序来答题。廖然分享了自己的特色记忆法,在英文歌中记忆单词,告诫同学们在阅读方面尽量不要“跳跃式”阅读,同时强调珍惜做真题的机会。佘美玲从个人简介、四级概况、专项分享、交流提问四个环节展开,提醒同学们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制定计划,多听多读多背多练。邓砚竹向同学们分享了词汇与听力两个方面的经验。对于听力考试内容,她客观分析词汇量与发音原则,建议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多看美剧,熟悉口语发音原则。周蕾和方亚楠从单词、阅读、其他应试技巧三个方面展开,周蕾向同学们介绍了感知、精学、适用、重复的英语学习方法,方亚楠则推荐单词APP,两人针对不同的题型,提出相应的做题技巧。

最后,魏林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四级对同学们的重要性,肯定了学长学姐分享经验的价值和意义,让同学们对四级考试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

至此,法学院2022年四级经验交流分享会第一期圆满结束。

【审核人:魏林】

 


上一篇法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八周寝室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结果
下一篇法学院心育委员培训座谈会顺利召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