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五期青马小组学习集会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9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才露)2022年4月9日上午9时30分,法学院第五期青马学习小组于文科大楼204(小模拟法庭)召开了校院青马学员座谈会。此次会议由范梦瑶主持,长江大学第十六期青马班部分成员与法学院第五期青马小组全体学员参会。

主持人范梦瑶致开场词,介绍了此次参会的长江大学十六期青马班成员。各位学长学姐从演讲、辩论、PPT制作、学干工作、青马工程、社会实践、专业学习、课余时间和职业规划等九个方面为成员了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佘美玲结合自己的学干经历,建议大家多多尝试不同的事物,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李昊着重讲解信仰方面的问题,身为青年大学生和青马小组的成员,需要提升自己的政治意识,坚持学习并向身边的同学传播马克思主义,不脱离群众,为大家服务;何钰滢从自己的大学生活出发,鼓励大家勇往直前,不要害怕失败,也要平衡好自己的学习、工作与生活,善于做排序和取舍,不做跛脚巨人;骆语杰将自己的经验总结为三个方面:自信、兴趣爱好和时间分配,强调自信,将自己的兴趣与爱好转化成为内在的力量,要把时间用在应该用的地方,做自己的主人公;胡智豪分享了自己在演讲方面的实践经验,认为演讲分为“演”和“讲”两个方面,要熟悉稿件,做到随机应变,还为大家讲解了有关于青马工程和职业规划方面的知识,开阔了大家的视野。

在自由交流讨论环节,学长学姐们积极为大家答疑解惑。梁泰提出专业分流方面的问题,佘美玲解释两个专业都各有优势,应当注重的是在学习过程中的积累与收获。燕蕊、王鹏辉和周正宇等同学就自己平时学习与工作经历提出疑问,并表示从学长学姐们的热心解答中收获良多。


上一篇关于严紫欣等50名同学第七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下一篇法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七周寝室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结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