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困境儿童志愿者协会参加“以爱为名,陪你到老”公益领养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若萱)4月3日下午一点,荆州市流浪小动物保护中心于万达广场举办“以爱为名,陪你到老”第十三届全城公益领养日活动,我校学生社团——帮扶困境儿童志愿者协会,作为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艳阳高照,爱心温暖。志愿者们提前一小时到活动场地为领养活动做准备工作。活动正式开始后,志愿者们一边为小动物们遮阳,一边耐心地向来到现场的爱心人士讲解领养须知、介绍待领养小动物的情况,并带领爱心领养者签署宠物领养协议。本次活动中有八只小狗被成功领养,找到属于它们的温馨之家。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呼吁当代大学生积极关注动物保护,从自身做起,从关爱生命出发,拒绝弃养,拒绝捕杀,为创造一个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美好生活环境而共同努力。


上一篇法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七周寝室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结果
下一篇关于李楚晗等15名同学第六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