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知识竞赛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文双)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为加强法学院2021级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10月3日晚7时,法学院于东校区13教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知识竞赛”,法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正值建党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总书记指出,党史学习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法学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知识竞赛,紧跟时事,创新学习方式,灵活开展学习和实践,使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在准备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组内讨论,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强读强记、学深悟透,切实把学到的知识贯彻运用到亲身实践中。竞赛期间,法学院分派监考老师到各个考场维持纪律,引导学生诚信应考,严肃考纪,端正考风。

“学党史,强信念。”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法学院青年学子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实践中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生!

【审核人 盛文军】


上一篇法学院2021秋季学期第六周寝室文明安全卫生大检查结果
下一篇关于徐鸿等25名同学第五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