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12004班召开交通安全专项教育班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

(通讯员:解子瑶)交通安全无小事,行在校园总关情。共享单车融入校园,给学生们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也增加了校内交通安全风险。11月19日,法学12004班针对校内共享单车安全问题进行了专项安全教育班会,会议由副班长吴坤营同学主持召开。

吴坤营同学首先讲述了骑乘共享单车发生事故的校园安全实例,以此展开对遵守交通规则,正确骑行共享单车问题进行了强调,指出校园安全对每一位生活、学习、工作在学校里的人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为自身安全以及为他人安全考虑,为创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着想,呼吁同学们注重校内骑行安全,做到在学校内平安出行。

“生命诚可贵,安全价更高”,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骑行习惯,共建“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良好环境。本次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学生安全出行的意识,始终把交通安全牢记在心间,落实到行动,携手共建安全校园。

【审核 盛文军】


上一篇法学院2021级各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班会
下一篇法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第十二周寝室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结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