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众合杯”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4浏览次数:

 

 (通讯员 国坐宇 徐程)11月13日下午1时,法学院于东校区汉科篮球场举办了“众合杯”师生趣味运动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院长李华成、副院长唐飞、副书记胡红霞、学院教职工和14支学生代表队参加活动。

胡红霞副书记进行开幕致词,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各项比赛依次进行,在加油呐喊声中,整个赛场逐渐沸腾。在撕名牌、螃蟹背西瓜、疯狂躲避球等项目中,同学们激情澎湃,力争为自己的队伍争得一份荣耀。在拔河比赛中,场上参赛队员奋力拼搏,旁边观众也看得热血沸腾,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氛围推到了高潮!在师生羽毛球友谊赛中,老师和同学们都全身心投入,比赛中不断有精彩的拦网和扣杀,展示出大家熟练的球技和青春的风采。

在运动会中,老师和同学们都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加油!加油!”同学们大声地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赛场上,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师生们奋力拼搏,使此次运动会充满了趣味与挑战。

本次趣味运动会为校园文化添彩的同时,也增进了法学院师生的交流互动,促进了法学和社会工作两个专业学生之间的了解,增强了法学院这一大家庭的凝聚力。

【审核人:周晓峰】


上一篇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开展新生适应工作坊总结大会
下一篇学生干部培训 || 法学院新闻宣传系列培训第三场顺利开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