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会十一月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

(通讯员 练珺桦)2021118日下午,法学院研究生会于文科楼1110会议室召开了十一月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由班元元老师主持,第六届研究生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为第六届研究生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线下全体会议,主要围绕研究生会各部门职责细化和近期工作展开。

全体成员共同讨论了近期工作安排和计划,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并尝试提出解决方案。班老师要求研会同学作为学生干部,担负起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以便在同学们有需求时及时找到对应老师,快速高效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同时表达了学院对学生干部的要求,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要做好表率,在各方面创优争先,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最后,研究生会主席李雪同学补充了一些工作上的重点,各部门部长轮流发表了对工作的建议和感悟。法学院研究生会的十一月工作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上一篇法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第十一周寝室文明安全卫生大检查结果
下一篇法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第十周寝室文明安全卫生大检查结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