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法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程 秦一凡)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大学生了解领会当前党的重大政治任务,法学院于11月12日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新闻报道及实况转播。此次观看分为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两种方式,便于学生充分学习讨论会议精神,了解会议内容。

在本次活动中,法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各班级与学习小组抽取课余时间观看会议及相关报道,充分交流自己的所学所思,学习氛围浓厚。学习中,学生们了解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会议主要内容,并充分领会了本次大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并将此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之中。

观看相关新闻报道与实况转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的重大政治任务有了更为全面的的了解,并表示将持续关注会议后期报道,将会议精神牢记心中。

【审核人 盛文军】


上一篇学生干部培训 || 法学院新闻宣传系列培训第三场顺利开展
下一篇法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第十一周寝室文明安全卫生大检查结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