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校园贷”,远离青春债 ——法学院召开拒绝“校园贷”暨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砡濛)为提高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我院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先后召开拒绝“校园贷”暨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3月31日晚七时,法学院32005、32006班在西校区7教406召开了班会,班主任周晓峰参加。会议伊始,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校园贷”的相关案例,分析了“校园贷”的种种不良危害,告诫同学们远离“校园贷”。如遇此种情况,应该及时向老师报告情况,做到从根本杜绝“校园贷”。随后,周老师还讲解了防溺水安全知识,包括溺水自救和互救的方法。近期气温逐渐回升,周老师向同学们发出“珍爱生命、谨防溺水”的倡议,强调安全至上,生命为大,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域。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周老师提醒同学们“非必要不离校”,离校必须严格请销假手续;并且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审核人 周晓峰】


上一篇长江大学法学院2021年第五周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结果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 || 法学院研究生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