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举行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

(通讯员:陶薇)6月28日下午2时,法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阳红老师,团委书记杨琳丽老师,学工办主任许金堂老师,副主任刘庆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此次选举,法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吴婷婷,常务副主席刘晓鹏辅助评选。

各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三分钟的自我介绍及工作陈述,并表达了自己对所竞选的职务的认识及工作展望,各评委老师并对竞选者提出相应问题,以此增进对竞选者的了解。在最后一位竞选者的竞选演说结束后,此次换届大会圆满落幕。此次换届大会让我们看到了即将产生的新的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朝气,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也会越来越好。

法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级及以上名单将在下周于官网及官Q发出公示。



上一篇法学院18级学生住宿迁至东校区南苑
下一篇法学11601、11602班大四学习生活指导座谈会顺利举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